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716|回复: 1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6,7日午餐一起上了。(外加今天早餐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7 13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昨天回公司太晚,没能把昨天的午餐传上去。
今天就一起全给它上了,顺便外加今天早餐。

昨天为了赶到客户那里去,中午饭下午3点半才吃上。不知道应不应该再算午饭了。
晚上回家后就没再敢吃东西了。

今天的早餐,一个煮鸡蛋,香蕉,猕猴桃,ヨーグルト,外加一杯咖啡。
量多了点,吃得我有点撑。

午餐今天没出去,叫了必胜客的外卖。我喜欢吃他家的特うまプルゴギ、パクチキン
和皮萨搭配自然要可乐了。。。虽然2个人没能都吃了,不过俩都吃多了。。。
现在非常困,很想睡觉,非常想睡!!!
[.4C11C.]



私はバニラアイス8.JPG
食後デザート7.JPG
ピザハットの宅配ピザ6.JPG
パックチキン5.JPG
ピザ(4種類)4.JPG
今日の朝食3.JPG
ストロベリーパフェー2.JPG
たらこパスタとグラタンセット1.JPG

点评

MM好能吃哦~~O(∩_∩)O  发表于 2011-10-7 18:51
食神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0-7 16:38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5 收起 理由
nagoyanext + 5 好,求交往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3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我的沙发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3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豪華なご飯発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3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よく見たら。。
パフェも美味しそう^^
いちごがいっぱ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3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ピザ食べると眠くなる^^
特に土日に食べる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3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7 13:37
豪華なご飯発見

嘿嘿!
2天一起上了!单独上太麻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3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7 13:42
よく見たら。。
パフェも美味しそう^^
いちごがいっぱい

虽然过了草莓季节,反正都是冷冻品。。。凑合吃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3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7 13:43
ピザ食べると眠くなる^^
特に土日に食べると

我现在就困到不行。。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3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13:52
我现在就困到不行。。。

ハハハハ
コーヒーを飲みましょう^^
ブラックコーヒーを飲みながら、残りのアイスを食べ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4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吃这些不长肉的女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