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6,7日午餐一起上了。(外加今天早餐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妖的土豆 发表于 2011-10-7 17:27
都是高热量的食物阿。。

所以晚饭不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eslu 发表于 2011-10-7 17:27
料理別にどうでもいいですが、気になるのは二人?誰と?

会社の同僚に決まってんじゃん。。。

会社で食べるんだか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7 17:30
わたしもブラック飲めないので
アイスと一緒ならと思いました^^
へへ

そうか!そういう意味で言ったんだ!

そしたら、捨てたアイスちょっともったいないか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0-7 18:38
为森马你现在还吃冰激凌。。。

现在不能吃冰淇凌吗?

季节不对?还是年纪不对?你指哪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uquer 发表于 2011-10-7 19:01
刚才还心想怎么没见吃的呢

哈哈!

这不来了!久等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2
呵呵,冰淇淋好像是你每日的必备啊

也不是啦!

平时呢有时候会在回公司的路上买哈根达斯吃点。

今天点皮萨的时候正巧看到那就点喽。虽然到最后没能吃饭。。。
皮萨也没吃完,冰淇淋也没吃完。
罪过罪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135357046666 发表于 2011-10-7 21:11
话说我看到很多甜品
LZ你吃不胖的吗

利用晚饭控制体重呢!

目前还在控制范围之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7 21:54
富二代怎么发起帖子就没完呢~~

日程课题阿!

只要吃了我就上!

不吃就没得上了。。。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00:03
呵呵  。 这两天不爱学习 就没留在学校温习。。 这周就这么放纵一下自己 。
下周开始拼命学习得  下下周 ...

哈哈!

偶尔放纵一下挺好!

我从小到现在都没好好认真学习过!
自我总结一下,俺就不是学习的料。
说完被我妈妈一顿臭骂。

为啥说实话还会被骂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08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02:25
哈哈!

偶尔放纵一下挺好!

呵呵 。俺学习也马马虎虎的说。。 也不是很好。。    俺放纵完就要消失一段时间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