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6,7日午餐一起上了。(外加今天早餐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1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11:20
とんかつ。。。炸薯条。。 又不是甚么大做。。。 超级简单。。

我炸薯条不行地。。。

以前在国内挑战过,呵呵!来了日本都买着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1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1:22
我炸薯条不行地。。。

以前在国内挑战过,呵呵!来了日本都买着吃了。 ...

你今儿个休息啊。。。 好闲哦。。。 呵呵。。 没出去玩儿啊。。。

俺本来想出去拍风景来着  昨天开始喉咙好疼 就又宅着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1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11:23
你今儿个休息啊。。。 好闲哦。。。 呵呵。。 没出去玩儿啊。。。

俺本来想出去拍风景来着  昨天开始喉 ...

不会又有感冒症洗状吧!

昨天2点多才睡,本想今天睡个懒觉。
可结果8点多就醒了。
既然睁眼睛了,看看天气不错起来打扫卫生,洗衣服喽。

一会再小睡一下,能午睡是件很幸福的事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1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11:23
你今儿个休息啊。。。 好闲哦。。。 呵呵。。 没出去玩儿啊。。。

俺本来想出去拍风景来着  昨天开始喉 ...

明天和朋友出去,看电影。

后天可能也有活动,所以今天勤快点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1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1:27
不会又有感冒症洗状吧!

昨天2点多才睡,本想今天睡个懒觉。

昨天就疼了。。 然后昨晚还贼冷 俺还洗澡给我冻飞了。。。
估计是感冒前兆所以昨天晚上吃药了 可是嗓子还疼。。
今儿个我8点多就起来了 。 午饭过后 俺也小睡一会儿了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1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11:29
昨天就疼了。。 然后昨晚还贼冷 俺还洗澡给我冻飞了。。。
估计是感冒前兆所以昨天晚上吃药了 可是嗓子还 ...

恩恩,提前预防一下比较好!
泡泡热水澡多好啊!

下午小睡一下,太幸福了呢。
3连休之后,下周4开始就休息转悠了。哈哈哈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1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口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1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ri 发表于 2011-10-8 11:38
有口福啊

我这个,谁都可以吃到的!
因为不是自己做的,所以在哪里都能吃到拉!

刚刚看个自己做的便当帖,简直太强,太攒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1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要用心的选啊,我总是随便糊弄,,比较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2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yori 发表于 2011-10-8 11:47
那也要用心的选啊,我总是随便糊弄,,比较懒

呵呵!这个倒是

看到人家那便当帖子,我也想做饭了!

我都好几个月不做了呢。最近天天外面解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