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6,7日午餐一起上了。(外加今天早餐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4 10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6
你最喜欢吃啥?

我喜欢吃肥甘厚腻的,哈哈。玩笑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4 19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5蘑菇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11
我喜欢吃肥甘厚腻的,哈哈。玩笑啦~~

哈哈!

只要美食俺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