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6,7日午餐一起上了。(外加今天早餐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1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ejun 发表于 2011-10-8 20:21
我敢打赌你小的时候达不到这种境界

太强了!我是绝对不行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1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8 20:40
放心吧,吃货肯定有的吃的~

哈哈!那我岂不是今后都不怕饿肚子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21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21:29
哈哈!那我岂不是今后都不怕饿肚子了???

[.99953.]话说我嘴边有颗痣,用舌头可以舔到,老人说这样的人一辈子嘴上亏不到。
到现在为止,我还真是吃的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9 15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8 21:54
话说我嘴边有颗痣,用舌头可以舔到,老人说这样的人一辈子嘴上亏不到。
到现在为止,我还真是吃 ...

你在说我吗?


我嘴边就有颗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9 20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6:01
哈哈!天天做办公室也没感觉屋里冷阿!

再说吃完午饭,吃点凉快的挺好的 ...

胃口不会难受么>>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0 11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9 15:24
你在说我吗?

不是吧!那必须握一个了,男的俩吃货遇一块。。[.A3F4F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0 11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0 22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0-9 20:42
胃口不会难受么>>??

不会阿!

又不是一下吃很多,没啥不舒服的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0 22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10 11:39
不是吧!那必须握一个了,男的俩吃货遇一块。。

哈哈!

下次你仔细看看,就嘴角边有一个。

长辈都说,这辈子不愁吃,饿不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0 22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0-10 11:42
不错。。。

多谢支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