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8 21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色格子外套,穿过一次,L码的,当时想里面配短裙的  但是发现灰色衣服真的太多了。。。----900
还在吗?有多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1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-11-8 21:25
灰色格子外套,穿过一次,L码的,当时想里面配短裙的  但是发现灰色衣服真的太多了。。。----900
还在吗? ...

在的啊  ~
多长啊~~我穿大概到屁股一半吧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1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短款针织衫,其实颜色照差了  本来是蓝色的  深蓝色吧  里面可以穿长裙  ~~95新----850
这个颜色是深蓝?两件能包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-11-8 21:57
短款针织衫,其实颜色照差了  本来是蓝色的  深蓝色吧  里面可以穿长裙  ~~95新----850
这个颜色是深蓝?两 ...

2件邮费要超过300啊~~不包邮啦 ~~不好意思    要不mm付200   剩下的我给好了 ~或者可以接受交换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2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8 22:15
2件邮费要超过300啊~~不包邮啦 ~~不好意思    要不mm付200   剩下的我给好了 ~或者可以接受交换 ...

MM去我家看看吧~~大喜大悲那个~~~我今天比较悲催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2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-11-8 22:26
MM去我家看看吧~~大喜大悲那个~~~我今天比较悲催~~

哈哈 看过了  我比较想要彩妆啊  mm有出卖的么~~
衣服就暂时不要啦 不好意思了~~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9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~~~~~d~~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8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1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1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毛衣,有点皱  但挺新的 ,不包毛领-------------850
亲,看看我那有没有你喜欢的?想交换这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