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5 20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11-3 22:53
我估计了一下,要是包装的好的话,mail便的160能搞定,要不就500包邮吧,可以吗? ...

哈哈  美女 我早上就去邮寄啦
第一次去seven  eleven。那个人说不收 因为size太大了  
第二次去family mart  遇到一个新人  ,欺负一下她  就让我邮了  哈哈!!~~

点评

谢谢,那太好了,这次没让亲倒贴邮费(*^  发表于 2011-11-5 23: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3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预定了的mm尽快和我取得联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4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4 21:58
晕  不包邮啦  mm  超级便宜了。。呜呜  我都快哭死了。。。
可以面交啊  mm在哪里啊 ~ ...

可以再品川面交么?

别的地方都有点困难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5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6 14:28
可以再品川面交么?

别的地方都有点困难。。。。

晕  我真的去不了那么远啊 。。
饭田桥你看可以吗    或者邮寄邮费大概要500  mm付300  你看可以吗
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5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6 15:01
晕  我真的去不了那么远啊 。。
饭田桥你看可以吗    或者邮寄邮费大概要500  mm付300  你看可以吗
{s:1 ...

因为我还想预定那个国旗毛衣,加起来邮费就比较夸张了,所以希望面交。。

不过现在除了品川之外的地方真的比较困难。。。。是真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5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6 15:01
晕  我真的去不了那么远啊 。。
饭田桥你看可以吗    或者邮寄邮费大概要500  mm付300  你看可以吗
{s:1 ...

顺便问下那个毛衣是宽松款式的吧?  胸围和衣长多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5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6 15:05
顺便问下那个毛衣是宽松款式的吧?  胸围和衣长多少呢?

毛衣是宽松的啊  腰围什么的我也不知道  是均码的 反正我穿就是宽。。mm只要不是肥满那种 都可以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5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  我那更新了点  去看看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6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6 15:26
毛衣是宽松的啊  腰围什么的我也不知道  是均码的 反正我穿就是宽。。mm只要不是肥满那种 都可以穿的 {s: ...

面交地点的问题怎么办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6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6 16:09
面交地点的问题怎么办。。。。

..晕。。那好吧   那mm明天5点多6点方便吗    我有时候也没时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