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27 想问新上的黄色条纹针织衫是什么尺码?~ 170多肉的能上身嘛- -
使用道具 举报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3 它是均码的 170可以的 只是多肉的话。。不知道mm多少斤呢 我帮mm看一下大概合适不~~ ...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5 170 58kg左右。。。。恥ずかしい- -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7 应该可以吧 但会有点紧身 ,如果有小肚子的话有可能会不好。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0 紧的话就不好看了T T 它本来的size是多少呀?S or M?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2 不是宽松的 ~ 它没写码啊~~所以应该是均码的啊~~
Can、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2 杂志款条纹针织衫,穿起来真的好看。。9新吧 ------750 亲 这件没起球的话 就帮我预订上 ...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4 楼上已经预定了, 下次更新再来> <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8 恩恩 好的好的~~谢谢啦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