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27
想问新上的黄色条纹针织衫是什么尺码?~

170多肉的能上身嘛- -

它是均码的  170可以的  只是多肉的话。。不知道mm多少斤呢    我帮mm看一下大概合适不~~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3
它是均码的  170可以的  只是多肉的话。。不知道mm多少斤呢    我帮mm看一下大概合适不~~
   ...

170 58kg左右。。。。恥ずかしい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5
170 58kg左右。。。。恥ずかしい- -

应该可以吧  但会有点紧身  ,如果有小肚子的话有可能会不好。。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7
应该可以吧  但会有点紧身  ,如果有小肚子的话有可能会不好。。

紧的话就不好看了T T

它本来的size是多少呀?S or M?
是那种宽松款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杂志款条纹针织衫,穿起来真的好看。。9新吧 ------750  亲 这件没起球的话 就帮我预订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0
紧的话就不好看了T T

它本来的size是多少呀?S or M?

不是宽松的  ~
它没写码啊~~所以应该是均码的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2
不是宽松的  ~
它没写码啊~~所以应该是均码的啊~~

楼上已经预定了,
下次更新再来> <

谢谢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2
杂志款条纹针织衫,穿起来真的好看。。9新吧 ------750  亲 这件没起球的话 就帮我预订上 ...

恩恩 好的好的~~谢谢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mao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4
楼上已经预定了,
下次更新再来> <

恩恩 谢谢啦  欢迎下次光顾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0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8
恩恩 好的好的~~谢谢啦~

亲,那就是没有起球了哈。  亲这个价包邮吗? 一共多少钱,我明天去汇款,亲给我邮局的卡号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