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869|回复: 414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8 13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uki 于 2011-11-22 22:34 编辑

           ~~~~~~~~~~
重申一次!!!

             mm有什么问题最好在帖子里面问清楚,一旦预定了,衣服进行面交,如果不是质量问题的话  不接受退货或者取消预定的。我想大家都忙,我也忙,我早上7点起来上学,晚上才放学,放完学还要打工,周末也要考试也要补习。所以大家别把我面交的时候当是玩。。。。大家的很忙的。。


     所以也希望各位mm  有什么要问的  就在预定前问清楚咯。

     还有,所有衣服是  不包邮 的 ,别给我预定了再讲价,讲价不成功就取消。大家应该知道,买卖不是这么做的。


     总而言之~~~希望大家多多发言~~~~~~~~我会尽量回答的~~




           还有重申一点,货物出门 不属于质量问题恕不退换的。因为我觉得当卖家也不容易的。。。特别像我这种没什么钱的穷卖家。。。[.1B7C8D6A30.]    理解万岁了!~~~~~~~~~~·




  








    人间蒸发不回信息的当取消处理了~~



suki 的财产
展开

suki 的财产

商品类型:
二手商品
剩余时间:
成交结束
999999.99 円 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3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uki 于 2011-11-22 22:33 编辑

秋冬毛衣,介于咖啡色和香槟色的中间颜色,有轻微起毛,但穿起来型是绝对的没问题的,8新吧 -----800---暂时预定 ~






    
---









白色针织马褂 ,里面穿什么都可以的~~85新------700




草绿色马褂,有使用感了,但我还是挺喜欢的 ,只是大家都说太像小孩子了。。来张真人~~400吧 或买满2000当赠品





牛仔色的外套  但不是牛仔料的哦~穿了一个春天 啊  超级喜欢  ,里面是白色蕾丝~~现在不喜欢了。。  8新,肩膀有点掉线  但我通常在外面一披围巾 就看不到了,而且也不显眼的小问题,介意的mm请绕道哈   请看图  ------900~






牛仔裙,9新---------300





布料的小热裤~~有点皱 ,8新吧  ---300









秋冬短款裤,穿过好几次了  85新吧  ------800
条纹v领毛衣 ,85新吧 --挺特别的 ---800

    



不知道什么颜色的围脖,85新吧 围了2次  洗了3次。。-----750---------降至600~~~

     




紫蓝色毛衣  ,颜色很特别 ,可以到屁屁的  85---9新吧  因为买回来就是这种松松软软的感觉的 -----------900
    





  




蓝色毛衣,有点皱  但挺新的 ,不包毛领-------------850
  


显得挺精神的颜色,有点V领的毛衣,衣服有点闪闪的装饰  可能照片看不出 ,8新吧-----600

  




围巾  ,300一条






特价时候买的棉衣,原价1w多的。。其实有点娃娃的感觉,照片可能并不好看。。有使用感了 ,但保存得还是不错的 ----800













蓝色毛衫,比较大的  就是那种穿起来宽宽的感觉  上身真的很好看  只是我暗色衣服太多了~  新旧程度如图 ,--900!
  



豹纹手提包包  很新很新  放到皱了  -------------650!!




红色围巾  快到圣诞啦~~哈哈  总长有180米的 ~~~85新吧  看图~~---350
  


很薄的小薄衫  没穿过 洗过2次  ----250
  




全羊毛的线衫,不新了 ,领子比较有特色 ,是连着的围巾的 ----300


   


香槟色针织衫,比较薄  现在穿可以 ,属于长款,,大家应该知道这种颜色显得肤色很好的哦~~9新----900---------800!---暂时预定





短款针织衫,其实颜色照差了  本来是蓝色的  深蓝色吧  里面可以穿长裙  ~~95新----850
G`14]UTRPK39FP}C$LLADAL.jpg (U]`2{XH48T~I861GD7E9FS.jpg   




可以当披肩可以当围巾  哈哈 曾经很喜欢的~像草皮的颜色  显得很青春  ~~85新吧 ---800带一个小扣子~~
  



红色针织衫,其实上身还蛮ok的  颜色挺正的    8新吧  来张真人吧 ~~哈哈~~来张吓人照  ----300   外面可以搭配毛领子的

%V)M}IPSW5%UN36@L]VV.jpg NGS}H00ZXU`5`ETTAP7V018.jpg




紫色 衫   ---赠品

Z$@C{1D8EC[COMQNS5R(R4N.jpg


出一款大衣,sand那里转来的  真是好东西啊 。。当时她穿着出来的,但看中了,就让她脱下来了。。我真是坏蛋。。{s:1:004}但就只是我太瘦小了 撑不起来。。希望丰满的mm要了它~
欧美款的,后面设计很好看,看起来可能有点普通,但是上身很好看。这里显示是s码,但是衣服真的比较大,m以上绝对可以穿,不骗人。{s:1:004}比较新,9成新吧  ,毕竟黑色还是挺正的~~----2500yen~~-----------2000!!出不了自己留~~
T8~A_6(O]73A``INTED~80H.jpg W2RUIYCQZ){7GW`1[5{XYKB.jpg XNB33SXTPE$@SNZZ@(ZZZRF.jpg 5ITQ7(3HMTOG6X8M(XNI{XT.jpg [0JAUJ$E(PZ5C0I5$]MO4(S.jpg


灰色格子外套,穿过一次,L码的,当时想里面配短裙的  但是发现灰色衣服真的太多了。。。----900---预定~







j西服,很新  9号的 ,颜色有点不属于纯黑的   裤子裙子上衣一套出售~~-----1500!
HJVXK(G`CP2]A{)1[3HD1[V.jpg
9]X8})SN09MB[1OOLMNLRBW.jpg [IMHXHG8}KD32ZFW$U0~R1S.jpg





紫色op,穿过一次 9新,就是前年看上户彩穿过上电视才买的  哈哈    ------700---------------600!!


  





田园长风衣外套,真的洗的次数比穿的多!所以会有点皱!烫一下就好看了~人人都说我穿得好看 问题是我自己觉得不适合我 。m和L都可以穿的下~  ----- 900!!!

NW)3X7OW8F1L`DC(RU%WFT3.jpg    @2TKW6I8J@XD4MH}HK@(]@I.jpg


`~WBJSG1TG9O1M1WOC5R5[3.jpg


有点成熟感觉的风衣,质量不错,就是有点皱,穿过一次。-------1300不讲价
Q5]BTYMRUMX{VBT7L``A{J8.jpg ${TMK_Y$R9A_3NH]RRUESS4.jpg    {LTD4JKAP{(H2EXUJK5%(Z9.jpg





蓝色 有点长的毛衫,颜色有点偏紫色了  是属于蓝色的  很好看的藏蓝色,深蓝吧~~没穿过 很新-----1200----1000!!

   CBAQIT5RG5N0R48[0NCVB.jpg





黑色条纹外套,有点厚哦 ,穿过好几次了 如图   也是被我洗皱了 。。。。----700--------600!!



A0(CNQ[3LCG%RKQW3BV96L7.jpg




灰色西装款外套  超级百搭!75---8新吧 -------600~~~--------------500!!----------预定啦~


    
  



  




红色帽子  没带过出去的。-----1000----------------800!






0N@I{YAUZO}~]KG9~$_[_CF.jpg




牛仔衫裤,洗过2次,没穿过出去----500   由于比较厚比较大  远距离的mm要想好了。。-----暂时预定



















浅军色外套,8新 ----500--------------400!

L5OLDIV}%XALT8]Q9ETEA1R.jpg     ]_RF]UW`~]M5)MQVSS2KB6I.jpg    N)BCD14LJ(E9W)5SRP8K{U8.jpg


棉的短西装外套,8新 ----300

06_W1J7@1LT2KD0](}JER28.jpg   


搭衣服的围巾------------300一条
7OT[_7(S8BS7R[D[WB5L2.jpg




不知道什么颜色的大衣,我不够高,还是希望165以上的穿会比较帅 ,9新-- -1800

AO}QFT0I}Z46$$YA4AMEA.jpg    %JL(L[2ZXQI}~1@0EFCC4(6.jpg    Q}3$@{[E38RLI8[A1LJ9%OU.jpg    OV5(6B{H0`1}D3Y{UR}F}(X.jpg





  













红色针织外套,9新 -----500------预定啦~

  






豹纹衫,85新-----800-----------预定
     


蓝灰针织条纹,85新----500----------预定




西装,配雪纺很帅! 比较皱  但不旧 而且颜色还是挺正的黑色的------500

  



没穿过的红色大衣,质量一般,不包毛领的哦。--------------------500!


   0K8ONFNA[N3~{7BMEGB%Y47.jpg




格仔op  有点不规则的,里面有打底的一层。85新---------300

2Y(E2GQ`M6%%UEVANHDTUTQ.jpg

  



牛仔马甲,8新 -----200.或买满1000就送了

RNI3{QL)M_H~P]R1CGGOZLJ.jpg















绿色蕾丝小短装针织衫,8新,正是穿的季节了。------900------------降到800~

Y7O0N_6WC9X]7B~8T)D4K6X.jpg    2F0BIF`J9Z@ZK(5V]AITSHI.jpg    PW[2${Y(G~8RBZ1P9C(JOSF.jpg

黑色新品T,买2件就送。

0ES3RNYF2$XZ%N)BJ02A6TT.jpg    OLVF8V`UH1HXLWQ]96{6$LJ.jpg     I}{IVQQU@M[$VF4WY2A4W.jpg $GG0Y@63$II(][OGKJILR[P.jpg






淡黄色蕾丝衫,真的只是试穿过,却洗过2次了。9新-----900.


               













  




白色中袖西装,适合这个季节穿啦~~哈哈  西装真的很百搭 ,搭雪纺啦,碎花裙啦~~热裤了也可以哦 ~~9新----700!

~C0V}51SPMSME}({G4HFY.jpg %%%YR~_RTBD`0RN]24~6_H1.jpg H9W@@GBFA{$ORNIG%}_R3QY.jpg




]N_7F~CEMBPI0HCA9CCAFNW.jpg 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&G的  light blue 男性香水。75ml。。3200!~~.残量如图,就喷过几次,几乎全新!~市价大概是多少这个我真的不清楚。。知道价钱的mm请告诉我啊~~
~ZM_LI}5`(FH(`HU9%]UXH0.jpg 417HA%4MCLL%3@0~(QGQB%4.jpg T%_CL6SS]TJWG_P)7SY5C_K.jpg

从网上截图了 20100426134107753[1].jpg




出 爱你吗 太阳眼镜一副,85以上新  如图     5800.



1C0X5MC]WJG[[C5$O}YQCFF.jpg CGK@5H%3NE3@Y{J$ZD98LZ1.jpg










隐形高跟短靴,85新,穿过一次了  ,36--37码的适合穿------700!~--------------降价到600!!









  







s码的日本制的土黄色高跟鞋,大概适合35--36的人穿  。。我挤不下。。85新-----买满2件当赠品

  



白色蕾丝op2件套,偏奶白,很公主很斯文感觉的。。。9新----1500!!~~
  











蓝色针织中袖衫,这个季节刚好啊!!偏向m和s码,很新    ,-------------800~~--------预定
  




布的格子裙 ,从sand那里转回来的时候还带标签的  好像12000多的,98新 ---------800~~
2013114o87zoppz74j8er5[1].jpg






淡色条纹长衫,中间有个小橡筋,85新------400~





继续更新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900

[I@VC8M_TP60%ZRC6H18@MM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3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哎呀呀   都问了你2遍了   怎么 bu回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4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呀呀,我也问了好几遍了,等回复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4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885 发表于 2011-8-28 14:09
唉呀呀,我也问了好几遍了,等回复呀

{s:1:008} mm    也在等?: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8 14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4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Guapo_ann 发表于 2011-8-28 13:53
哎呀呀   都问了你2遍了   怎么 bu回复啊

不好意思 刚才和版主交涉中  然后去吃饭了~·稍等一下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4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885 发表于 2011-8-28 14:09
唉呀呀,我也问了好几遍了,等回复呀

不好意思啊  已经回信息啦 ~~
刚才我帖子被关了  所以只能等开了之后 再回复了  ~~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4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配原点裙子的橙色上衣卖不卖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4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-8-28 14:31
搭配原点裙子的橙色上衣卖不卖呀

厄。。我忘了回复了。。抱歉
那件不卖的。。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