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6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11-6 15:44
亲  我那更新了点  去看看北

我一直都有注意的~~只是没遇上喜欢的 ~~对不起啊 ~~
我也没耳洞  mm那些首饰挺好看的。。~

点评

好吧 好吧  发表于 2011-11-6 17: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8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6 16:23
..晕。。那好吧   那mm明天5点多6点方便吗    我有时候也没时间。。。

了解~~~~多谢了~~~~

那么明天5点到6点之间品川见,MM到品川前15min告诉我下就行~~~麻烦短我个电话号码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6 19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价时候买的棉衣,原价1w多的。。其实有点娃娃的感觉,照片可能并不好看。。有使用感了 ,但保存得还是不错的    是什么号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21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凉的豆浆 发表于 2011-11-6 19:11
特价时候买的棉衣,原价1w多的。。其实有点娃娃的感觉,照片可能并不好看。。有使用感了 ,但保存得还是不 ...

是m的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3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6 21:13
是m的啊~~

没事儿,针线活之类的我还算是擅长,破洞的话我自己处理就好。

刚打了MM电话,MM没有接。MM方便的时候给我回个短信吧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20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~~~

点评

亲,衣服收到了,很喜欢,O(∩_∩)O谢谢  发表于 2011-11-7 20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1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6 21:13
是m的啊~~

我跟你差不多高,但是比你重20斤,,能穿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凉的豆浆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0
我跟你差不多高,但是比你重20斤,,能穿下吗

哈哈 当然可以啦  可是它有点厚度  所以邮寄的话不划算。。mm人在哪里啊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0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4
哈哈 当然可以啦  可是它有点厚度  所以邮寄的话不划算。。mm人在哪里啊 。。 ...

北海道札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9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凉的豆浆 发表于 2011-11-8 10:22
北海道札幌

反正邮费会有可能400---500左右的。。mm怎么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