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11-6 15:44 亲 我那更新了点 去看看北
使用道具 举报
suki 发表于 2011-11-6 16:23 ..晕。。那好吧 那mm明天5点多6点方便吗 我有时候也没时间。。。
没凉的豆浆 发表于 2011-11-6 19:11 特价时候买的棉衣,原价1w多的。。其实有点娃娃的感觉,照片可能并不好看。。有使用感了 ,但保存得还是不 ...
suki 发表于 2011-11-6 21:13 是m的啊~~
没凉的豆浆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0 我跟你差不多高,但是比你重20斤,,能穿下吗
suki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4 哈哈 当然可以啦 可是它有点厚度 所以邮寄的话不划算。。mm人在哪里啊 。。 ...
没凉的豆浆 发表于 2011-11-8 10:22 北海道札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