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7 20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-11-11 11:12
特价棉衣 原价一万
的预订

姐姐 也在这里买东西?  哈哈我也定了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50
亲,那就是没有起球了哈。  亲这个价包邮吗? 一共多少钱,我明天去汇款,亲给我邮局的卡号啦。 ...

因为洗过了 所以还是会有点起毛的  但是球球的话 就没有,mm可以看照片的 我都放了几个大特写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1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54
因为洗过了 所以还是会有点起毛的  但是球球的话 就没有,mm可以看照片的 我都放了几个大特写   ...

好的哈,没问题。 包邮不?多少钱?我明天去汇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05
好的哈,没问题。 包邮不?多少钱?我明天去汇款。

其实可以面交啊  新宿可以啊 ~~
邮费的话要160啊~~因为毕竟是针织的``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1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12
其实可以面交啊  新宿可以啊 ~~
邮费的话要160啊~~因为毕竟是针织的`` ...

好的哈,那新宿面交得了。  O(∩_∩)O哈哈~  亲给我电话。 我如果要过去就找你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1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就明天。 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14
好的哈,那新宿面交得了。  O(∩_∩)O哈哈~  亲给我电话。 我如果要过去就找你。   ...

好的好的~~你要提前点通知我啊~~
明天的话  可能要很晚7点半之后 可以吗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1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  那套西服 是正规的 上班面试什么的能穿的是吧   裙子 裤子腰围臀围还有长短有多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1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毛衣可以包邮吗  喜欢蓝紫色那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lo_ve悠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19
亲  那套西服 是正规的 上班面试什么的能穿的是吧   裙子 裤子腰围臀围还有长短有多少呀 ...

我也没量过呢  家里没尺子。。
是9号的    我161cm  穿的话就显得大了。。mm身高和体重怎样 啊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