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20
亲 毛衣可以包邮吗  喜欢蓝紫色那件

呵呵  不包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1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46
我也没量过呢  家里没尺子。。
是9号的    我161cm  穿的话就显得大了。。mm身高和体重怎样 啊  ...

我167 56  外套的话9号我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裙子裤子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lo_ve悠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50
我167 56  外套的话9号我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裙子裤子呀

这个是没问题的吧  我看了一下 裙子和裤子
它是写着64---87的  我也不懂是什么意思 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0
这个是没问题的吧  我看了一下 裙子和裤子
它是写着64---87的  我也不懂是什么意思  ...

那还有写其他什么号码之类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18
好的好的~~你要提前点通知我啊~~
明天的话  可能要很晚7点半之后 可以吗 ~~ ...

没问题哈,亲你的电话号码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lo_ve悠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03
那还有写其他什么号码之类的吗

没有的哇~~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2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34
没有的哇~~

没有尺寸 实在不太放心 怕不合适呢 麻烦MM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lo_ve悠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36
没有尺寸 实在不太放心 怕不合适呢 麻烦MM了

没事的~~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2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我让楼上的 jaroimrqjliu MM,她也在你家定东西了,周末她来我家吃饭呢,我让她面交时帮我一块收下。 我和她说好了,麻烦亲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3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绿色马褂,有使用感了,但我还是挺喜欢的 ,只是大家都说太像小孩子了。。来张真人~~400吧 或买满2000当赠品
亲,这个预定哈~请问两边的口袋是真的么?习惯把手放进口袋里~
还有,亲看看俺那有没有能交换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