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3 22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面交是不可能的,我在大阪呢,邮费要多少呢,160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22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11-3 22:39
亲,面交是不可能的,我在大阪呢,邮费要多少呢,160?

邮费可能要300左右吧  因为是厚的衣服。。。或者我尝试一下用240的mai便   
你看怎么样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22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3 22:48
邮费可能要300左右吧  因为是厚的衣服。。。或者我尝试一下用240的mai便   
你看怎么样 。。。 ...

我估计了一下,要是包装的好的话,mail便的160能搞定,要不就500包邮吧,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23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11-3 22:53
我估计了一下,要是包装的好的话,mail便的160能搞定,要不就500包邮吧,可以吗? ...

好吧  反正衣服留着也不穿  拿回100是100了。。
mm你真不知道我有10次是8次倒贴邮费的。。。最严重一次是倒贴了400多,,我就觉得挺难过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0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仔衫裤,洗过2次,没穿过出去----500   由于比较厚比较大  远距离的mm要想好了。。
香槟色针织衫,比较薄  现在穿可以 ,属于长款,,大家应该知道这种颜色显得肤色很好的哦~~9新----900---------800
想交换这两件. MM看看我那里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0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滴,最近蛮忙的都没有时间联系了 ,哎,想你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0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那套西装。。。

我找你的帖子找了半天。。。

可以包邮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21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哈宝贝 发表于 2011-11-4 00:40
亲爱滴,最近蛮忙的都没有时间联系了 ,哎,想你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...

你这个没人性的 ~~我都留言给你了
对了  你在我帖子里面看上什么了   都给送过去  免费的 哦  只从我欠你的里面扣除邮费 哈哈  因为我搬家嫌麻烦啊 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21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4 00:48
预定那套西装。。。

我找你的帖子找了半天。。。

晕  不包邮啦  mm  超级便宜了。。呜呜  我都快哭死了。。。
可以面交啊  mm在哪里啊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21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vow 发表于 2011-11-4 00:33
牛仔衫裤,洗过2次,没穿过出去----500   由于比较厚比较大  远距离的mm要想好了。。
香槟色针织衫,比较薄 ...

okok~~等一下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