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10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-11-2 08:48
MM的话,长度到哪里?
这个厚不,黏毛布?

不粘毛的  全长180左右吧  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10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brocoli 发表于 2011-11-2 02:50
布的格子裙 ,从sand那里转回来的时候还带标签的  好像12000多的,98新 ---------800~~
mm这个裙子还在吗? ...

在啊  可是我有小肚子  穿起来真的不好看。。mm就绕了我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10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11-2 01:55
短款针织衫,其实颜色照差了  本来是蓝色的  深蓝色吧  里面可以穿长裙  ~~95新----8502
亲 我想交换这个 ...

我去mm的帖子看过啦  剩下好少、、mm近来还更新么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4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2 10:54
我去mm的帖子看过啦  剩下好少、、mm近来还更新么

就打算更新点小杂碎啦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01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11-2 14:57
就打算更新点小杂碎啦、、

en  等着你更新啦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01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C2CCA13A537.]MM。。

我问的是那个大衣。。MM穿的话,到哪里呢。
厚不。黏毛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2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-11-3 01:35
MM。。

我问的是那个大衣。。MM穿的话,到哪里呢。

哈哈  你说这个啊
挺厚的  是我比较推荐的一件哦  我穿大概到膝盖吧  而且我肩膀有点窄  穿得不好看   ,不沾毛的啊   而且黑色黑得挺正的,要不我就留着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22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22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羊毛的线衫,不新了 ,领子比较有特色 ,是连着的围巾的 ----300
亲,这件什么颜色?几成新,起球吗?长款还是短款呢?

点评

厄。。。邮费80真的不够 因为比较厚。。但可以面交的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1-3 22: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22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1-11-3 22:14
全羊毛的线衫,不新了 ,领子比较有特色 ,是连着的围巾的 ----300
亲,这件什么颜色?几成新,起球吗?长 ...

属于军色的吧 大概7,8成新吧  不起毛啊  有点长  但不能包屁屁的 就是屁屁中间吧 ~~

点评

军绿色吧?邮费要多少啊?80够吗?要是邮费便宜的话就收了(*^__^*)  发表于 2011-11-3 22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