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00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-10-31 22:34
HI.讯问。

红色围巾 。这个展开的话是透的么。。戴起来是不是很垂?

红色围巾  不是透的那种哦 ,而且也不垂~
下面那个是f size的  就是我也能穿  哈哈 但可能特别丰满的mm就不推荐了 ~
呢子?什么意思啊。。。。就是都是棉的 和羊毛混合的  应该是。。我把她放到大纸箱里面了。。。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00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飖k 发表于 2011-11-1 06:06
突然看到~是胸围74 还是腰围啊...MM

胸围吧。。。34的  打错了。。。我肚子比较大  呵呵 也能穿下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01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为什么衣服收到的时候有很快的异味啊!!

   洗了还是有味道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01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1-2 01:18
不知道为什么衣服收到的时候有很快的异味啊!!

   洗了还是有味道。。 ...

恩 那件衣服我必须得解释一下  那件衣服我真的只试穿过,但洗了几遍  mm应该发现那衣服的味道是由于没有晾干造成的  因为我都会邮寄之前洗一遍,当天赶着邮寄  有点还没干就打包了  真的很抱歉。。。mm可以试一下用柔顺剂泡一下  。。真的对不起啊  如果你要退回来我也能接受的  或者你在我这里选一件400以内的  就当送给mm道歉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01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2 01:25
恩 那件衣服我必须得解释一下  那件衣服我真的只试穿过,但洗了几遍  mm应该发现那衣服的味道是由于没有 ...

没事哈。。 我再洗一遍试试。。  

  我发的帖子不是针对MM哦。 是最近收到的衣服多少有点打击。。

MM的衣服我还是很喜欢的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01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短款针织衫,其实颜色照差了  本来是蓝色的  深蓝色吧  里面可以穿长裙  ~~95新----8502
亲 我想交换这个可以吗??可以的话亲去我的帖子看下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02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的格子裙 ,从sand那里转回来的时候还带标签的  好像12000多的,98新 ---------800~~
mm这个裙子还在吗?腰围多大啊?穿上多长?想看真人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2 03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08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1-2 00:42
红色围巾  不是透的那种哦 ,而且也不垂~
下面那个是f size的  就是我也能穿  哈哈 但可能特别丰满的mm就 ...

MM的话,长度到哪里?
这个厚不,黏毛布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10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1-2 01:30
没事哈。。 我再洗一遍试试。。  

  我发的帖子不是针对MM哦。 是最近收到的衣服多少有点打击。。{s:1: ...

哈哈  没有啊  因为我收到你的裙子的时候很是喜欢 ~~然后觉得那件衣服是由于我的处理不当而的确有问题。。我还是愿意接受批评的。。  我是好孩子  。。
这样吧  反正如果你再要光顾我的话  我可以给你打个折 或者你喜欢什么赠品 我可以包邮给你送过去   说好了哦~~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