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春越来越艺术了。这么多人都上画,俺来上点字吧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5 18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9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能写一手好字的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1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5 19:26
羡慕能写一手好字的人!

羡慕能拍一手好片的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1:4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书法在日本很吃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1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定功力,赞。
但是内容不够邪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1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13:07
上了一副一周前写的楷。等板砖儿呢。


线条还可以。
但是,有【字如算子】之嫌-----每个字大小差不多-----上下左右间隔也差不多。
就整个章法来说,来个跌宕起伏-----波澜壮阔等等,将更有魅力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1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扇泡泡 发表于 2011-8-5 21:40
会书法在日本很吃香啊

竟吃糠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2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1:55
线条还可以。
但是,有【字如算子】之嫌-----每个字大小差不多-----上下左右间隔也差不多。
就整个章法 ...

说的是啊,下次一定好好改正!主要是楷书创新集中在碑帖结合,沙老,于右任,已经做到极致了啊。太不给后人留空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2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13:16
期待大作啊。。。。也让我过过书评的瘾啊。。。哈哈,开玩笑,希望交流而已。 ...

讲一讲也许容易,真的去写,而且写得让人让自己满意,真不是容易的事!
我斗胆先上一个字。
nEO_IMG_01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2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2:18
讲一讲也许容易,真的去写,而且写得让人让自己满意,真不是容易的事!
我斗胆先上一个字。

斗胆评一个。先生应该写过礼器的。
[月]字最后的钩处理的有点含糊。
右边第一笔有奇趣,漫不经心的带过来,确是整个字的眼。
能把礼器的蚕头燕尾丢掉,实为可贵!
隶书当下,我个人认为黑龙江的何老师写的非常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