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5 19:26 羡慕能写一手好字的人!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13:07 上了一副一周前写的楷。等板砖儿呢。
扇泡泡 发表于 2011-8-5 21:40 会书法在日本很吃香啊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1:55 线条还可以。 但是,有【字如算子】之嫌-----每个字大小差不多-----上下左右间隔也差不多。 就整个章法 ...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13:16 期待大作啊。。。。也让我过过书评的瘾啊。。。哈哈,开玩笑,希望交流而已。 ...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2:18 讲一讲也许容易,真的去写,而且写得让人让自己满意,真不是容易的事! 我斗胆先上一个字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