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579|回复: 11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春越来越艺术了。这么多人都上画,俺来上点字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5 00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上点儿拙作让各位见笑了。茶余饭后就纯当一乐呵得了。

小弟习书20余载,今天被小春的艺术氛围所感染,把拙作拿出来晾一下。欢迎拍砖。本人没拜过名家为师,但是有幸和很多名家成了忘年交。所以随便骂,涉及不到老师的 :)
楷行草自幼从颜写起,后经赵孟頫,董其昌,二王,大黄,米,王铎,杨凝式,傅青主转易多家。近年得力于北碑,追随过康南海,于右任。也写过大小爨,张猛龙。篆主攻散氏盘,隶写过礼器,石门。最后用赵本山的话说就是学杂了,啥都不是了。

不废话了,上图。这次写的都是小品,一尺见方的。隐去了落款和印,请大家随便批评。纸用的是广西龙凤,墨就是一般的一得阁,国内家里有点儿好的存货,有意向的可以交流。笔就是普通羊毫,长峰。印是西泠八宝,反正也看不见,呵呵。
以后有机会再上点隶书,篆什么的。

001.jpg
003.jpg
004.jpg
005.jpg

本人带着头盔来的,欢迎拍砖!!!

[size=-1]


补充内容 (2011-8-5 13:09):
52楼还有一副楷书。板儿砖等待中。

点评

我帮你补一下落款吧。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  发表于 2011-8-5 16:47
你别跟我说,这就是你要送我的。。。?!  发表于 2011-8-5 16:42
水平是有的,但太随意了,希望看到楼主佳作。  发表于 2011-8-5 10:25
擦 看不懂啊看不懂 这字儿明显不规矩嘛  发表于 2011-8-5 02:16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5 00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5 01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1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把自己的名字给涂掉了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1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eikithursday 发表于 2011-8-5 00:45
啊。。。沙发啊。。。沙发。。。真怀念小学学书法的日子。,。,。

是啊 也只有小学才做这么无聊的事情!!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1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eikithursday 发表于 2011-8-5 00:45
啊。。。沙发啊。。。沙发。。。真怀念小学学书法的日子。,。,。

我的字能让大家想起小学来,也算是一个突破了。。。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1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~比我写的好多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1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謎 发表于 2011-8-5 01:31
怎么把自己的名字给涂掉了阿。

怕露出来让大家见笑啊。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1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-8-5 01:32
是啊 也只有小学才做这么无聊的事情!!哈~

[.C2CCA13A537.]看来我把无聊的事做了20来年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1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01:38
看来我把无聊的事做了20来年。。。。。

{s:1:001}20+++年了,那应该是专业户了都。
小弟无意冒犯!请不要见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