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春越来越艺术了。这么多人都上画,俺来上点字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7 14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比我好的,都是好字。 反正我是写不出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14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-8-7 14:05
写的比我好的,都是好字。 反正我是写不出来的。

艺术无国界,书法是一门可以随时学起,不论年龄的艺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4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字20年才这水平?
不是我埋汰你,我也习字20多年了,至今不敢拿出来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15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禅 发表于 2011-8-7 14:48
习字20年才这水平?
不是我埋汰你,我也习字20多年了,至今不敢拿出来显。 ...

你拿不拿出来是你的事儿啊。埋不埋汰我得把你的东西拿出来晾凉再说啊。大家都是本着交流的心态来玩的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6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7 15:33
你拿不拿出来是你的事儿啊。埋不埋汰我得把你的东西拿出来晾凉再说啊。大家都是本着交流的心态来玩的啊。 ...

哈哈,既然敢拿出来就不要怕被拍嘛,
在这个和书法没有关系的论坛上赢了你又能怎样?
反而影响我卖字的价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6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的牛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16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禅 发表于 2011-8-7 16:10
哈哈,既然敢拿出来就不要怕被拍嘛,
在这个和书法没有关系的论坛上赢了你又能怎样?
反而影响我卖字的价 ...

好吧,本来大家就是来玩儿的嘛。有空上上你的作品,大家切磋切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16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corpi0ns 发表于 2011-8-7 16:19
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的牛人

都是普通人啊。。。哪有牛人。只不过有比较努力的普通人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7 16:30
好吧,本来大家就是来玩儿的嘛。有空上上你的作品,大家切磋切磋。

好的,改天给你作个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7 23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