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春越来越艺术了。这么多人都上画,俺来上点字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5 01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01:37
怕露出来让大家见笑啊。

有什么好笑的。 像我就写不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1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-8-5 01:42
20+++年了,那应该是专业户了都。
小弟无意冒犯!请不要见怪!

没事,我敢在这发帖本来就是等着砖来的。
20+++年了,只是稍微坚持了一下而已。虽然大小奖也获了不少。还是希望和大家多交流,每年都在上野东京都美术馆有作品展的,欢迎来看。不过今年的可能要搬去银座展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1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日本能够有心情写写书法真是不错,
应该多鼓励!
对于一个非专业,一般的人来说,应该说写的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1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01:57
在日本能够有心情写写书法真是不错,
应该多鼓励!
对于一个非专业,一般的人来说,应该说写的不错!

还请多多指教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2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01:44
没事,我敢在这发帖本来就是等着砖来的。
20+++年了,只是稍微坚持了一下而已。虽然大小奖也获了不少。还 ...

高手

我曾经也上过少儿国画专辑!
获得全市2等奖,还送快不知道什么做的银牌!哈哈

10几年前的事情哈~~这东西我坚持不了 玩玩就算了

不过现在我画竹子还是蛮厉害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2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-8-5 02:03
高手

我曾经也上过少儿国画专辑!

{s:1:008}握手,交流。我平时也刻印,以前在国内的时候也玩玩石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2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象你所说的,毛病在于学的太杂了。
还没有上手之前,最怕的是 【融百家于一炉、、、、】,到时候什么也不精,
这个看到的现象很多------就是心理学中的前摄抑制,后前摄抑制,,,之道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2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02:05
握手,交流。我平时也刻印,以前在国内的时候也玩玩石头。

记得小学!刚学会刻印!~

我就经常买橡皮擦~没有一块能用过两天哈哈 ~~你应该也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2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02:07
象你所说的,毛病在于学的太杂了。
还没有上手之前,最怕的是 【融百家于一炉、、、、】,到时候什么也不 ...

{s:1:008}受教了,刚才还顺便百度了一下前摄抑制和后摄抑制的原理。真是上了两节课啊。心理学太博大精深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2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-8-5 02:07
记得小学!刚学会刻印!~

我就经常买橡皮擦~没有一块能用过两天哈哈 ~~你应该也是吧 ...

我学印学的晚,那都是大学时候的事儿了。那时候就是从叶蜡练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