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春越来越艺术了。这么多人都上画,俺来上点字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1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ai彤彤宝贝儿 发表于 2011-8-5 09:15
小时学了两年书法和写意画,学的是汉隶和魏笔,现在还想起老师教的蚕头燕尾的。。。
还对篆雕感了兴趣, ...

感兴趣的话什么时候捡起来都不算晚。反正就是一兴趣爱好。咱又不当专业的。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1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ai彤彤宝贝儿 于 2011-8-5 11:41 编辑
hyf 发表于 2011-8-5 03:27
有点受日本书风影响-------凌雪,蓝田,杉雨等等大都这路书风。
只是你平时可能不怎么写-----手有点生--- ...


哈哈!来了位专家,评论的好,不过能不能上一张您的杰作啊!!
仰着脖脖在观望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1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外行看个热闹,不错不错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1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ai彤彤宝贝儿 发表于 2011-8-5 11:40
俺外行看个热闹,不错不错!!!

欢迎来回帖,图的就是一热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1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人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1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ki 发表于 2011-8-5 11:51
能人呀。。

真正的高手都在民间呢。再看看中国书法家协会里有多少人在充数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11:29
感兴趣的话什么时候捡起来都不算晚。反正就是一兴趣爱好。咱又不当专业的。对吧 ...


能拿出来晒一晒的,都是勇敢的!
虽然很多字不到火候,但能够看出你的才气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春上了好多年,基本上每天都上----除了回国!
但是,关于书法的还是第一次写得这么多,主要是楼主心态、态度好----表扬!!
我充其量半桶水-----很多话仅供参考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12:34
小春上了好多年,基本上每天都上----除了回国!
但是,关于书法的还是第一次写得这么多,主要是楼主心态、 ...

贵在交流啊,本没打算在小春上找到知音的。没想到真找到了!小弟书法写了不短日子了,但是主业其实根本不是这个,就是觉得有个爱好,丢了可惜。既然坚持下来了,就好好认真对待。有空的话再开个帖子上点我的楷书隶书您再给指点指点吧。书法这东西虽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但是真正好东西是能引起共鸣的。我还得继续努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