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春越来越艺术了。这么多人都上画,俺来上点字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0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981861 发表于 2011-8-7 23:55
我也不敢显,藏龙卧虎啊

就是玩一下嘛,真正交流切磋的话大家应该有其他的论坛的。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0 02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12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过点书法,谈不上高手,说点感想,感觉楼主的字很奇怪,也许真如楼主所说所学太杂,笔意单个单个看还有点韵味,结合一块确实有点四不像,传说中的大象无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1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啥时候跑这里来了

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2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飞白很给力啊 至少称得上是飞白 比我的爬白强不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6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8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god 发表于 2011-9-7 01:28
小伙啥时候跑这里来了

加油

你还别说,你过来给我顶个帖子我立马觉得特有面子。哈哈。我这个号沉寂了5年终于开始复出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罗天征 发表于 2011-9-7 02:41
楼主的飞白很给力啊 至少称得上是飞白 比我的爬白强不少

嗯,以后有机会上点我的大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yoxio 发表于 2011-9-7 08:44
哈哈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您这评语是配您这头像来的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