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f 发表于 2011-8-5 22:18 讲一讲也许容易,真的去写,而且写得让人让自己满意,真不是容易的事! 我斗胆先上一个字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2:37 怕小弟的帖子糟蹋了您的字,另开一贴多上点东西吧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2:46 国内隶书写的好的好几个,黑龙江的何老师是指、、、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2:50 何昌贵老师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3:00 我也认为何昌贵老师写的不错。 你是黑龙江的?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3:03 再上一个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3:11 终于看到一个整幅的了。 这个很有意趣。尊字下部处理有点感觉不对,最后一笔的收笔貌似有习气。墨稍微有 ...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3:04 我是天津的。天津已故的龚望老先生隶书写的也很正。
DFid 发表于 2011-8-5 21:45 有一定功力,赞。 但是内容不够邪恶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