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春越来越艺术了。这么多人都上画,俺来上点字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2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2:18
讲一讲也许容易,真的去写,而且写得让人让自己满意,真不是容易的事!
我斗胆先上一个字。

怕小弟的帖子糟蹋了您的字,另开一贴多上点东西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2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2:37
怕小弟的帖子糟蹋了您的字,另开一贴多上点东西吧。

国内隶书写的好的好几个,黑龙江的何老师是指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2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2:46
国内隶书写的好的好几个,黑龙江的何老师是指、、、

何昌贵老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2:50
何昌贵老师。

我也认为何昌贵老师写的不错。
你是黑龙江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再上一个
         nEO_IMG_00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3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3:00
我也认为何昌贵老师写的不错。
你是黑龙江的?

我是天津的。天津已故的龚望老先生隶书写的也很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3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3:03
再上一个

终于看到一个整幅的了。
这个很有意趣。尊字下部处理有点感觉不对,最后一笔的收笔貌似有习气。墨稍微有点燥。
从第二个字开始都很完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3:11
终于看到一个整幅的了。
这个很有意趣。尊字下部处理有点感觉不对,最后一笔的收笔貌似有习气。墨稍微有 ...

谢谢!
我倒觉得中字的中间一竖不太对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3:04
我是天津的。天津已故的龚望老先生隶书写的也很正。

在吉祥寺的蓝さま是天津人,在开书画教室呢!
前几个月王学仲老师在吉祥寺开个展,都是她一手操办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3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DFid 发表于 2011-8-5 21:45
有一定功力,赞。
但是内容不够邪恶。

内容咋才叫邪恶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