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春越来越艺术了。这么多人都上画,俺来上点字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5 03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惠】--上面太枯、太浓, 下面太淡,没有调和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3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--里面两点,为---第2点没有点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3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yf 于 2011-8-5 03:20 编辑

【后】第3笔-----败笔很厉害---太轻,顶不住上面的重压。
【者】笔画有点交代不清----捺笔及【日】的里面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3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和】的禾边笔画交代不好----最好书法字典查一下。禾--口 协调不好!
【畅】的 【易】边写的不错,只是【申】的没有写好,左右就别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3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受日本书风影响-------凌雪,蓝田,杉雨等等大都这路书风。
只是你平时可能不怎么写-----手有点生---力不从心!
----------------
深夜了,改天再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3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新宿锋子 于 2011-8-5 03:53 编辑

看了你的字..想问你穿防辐射服了没..我不只想拍砖....这字拿给我赏我都赏不起来...{:11_381:}

只看得惯普通的楷书和行书的人表示压力很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9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02:13
我学印学的晚,那都是大学时候的事儿了。那时候就是从叶蜡练起的。

小时学了两年书法和写意画,学的是汉隶和魏笔,现在还想起老师教的蚕头燕尾的。。。
还对篆雕感了兴趣,买了一大堆青花石来雕,,,呵呵!没能坚持下来,看到你们的作品好羡慕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9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5EBB90.][.5EBB90.][.5EBB90.] 坚持了20年 楼主好毅力 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1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艺术细胞的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1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03:27
有点受日本书风影响-------凌雪,蓝田,杉雨等等大都这路书风。
只是你平时可能不怎么写-----手有点生--- ...

呵呵,我非常喜欢今井,青山,还有相田的字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