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春越来越艺术了。这么多人都上画,俺来上点字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5 23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yf 于 2011-8-5 23:24 编辑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3:11
终于看到一个整幅的了。
这个很有意趣。尊字下部处理有点感觉不对,最后一笔的收笔貌似有习气。墨稍微有 ...

最后一笔的收笔貌似有习气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同感----你眼睛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3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3:20
在吉祥寺的蓝さま是天津人,在开书画教室呢!
前几个月王学仲老师在吉祥寺开个展,都是她一手操办的。 ...

蓝sama我还真不知道呢,不过仲老的碑体在日本应该很吃香。国内现存的几个写碑的行家了,孙伯祥也算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3:26
蓝sama我还真不知道呢,不过仲老的碑体在日本应该很吃香。国内现存的几个写碑的行家了,孙伯祥也算一个。 ...

蓝sama是在办教室,名气哪能和王老、孙伯祥相提并论----只是你的老乡,有机会可以认识一下。
王学仲老教授确实在日本也有名气,以前日本书法界几位老教授老对我提起王学仲老教授。
孙伯祥出名很早,魏碑确实写得好。但是近几年写的还不如以前的-----岁月不饶人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23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hyf 发表于 2011-8-5 23:40
蓝sama是在办教室,名气哪能和王老、孙伯祥相提并论----只是你的老乡,有机会可以认识一下。
王学仲老教 ...

是啊,最近一直没见孙老的新作。不过他几个徒弟在天津搞得风生水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23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我门外汉,还是~~~~
我怎么觉得我也能写成那样呢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0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5 22:36
斗胆评一个。先生应该写过礼器的。
[月]字最后的钩处理的有点含糊。
右边第一笔有奇趣,漫不经心的带过来 ...

{:11_361:}表吓我..虽然不懂得欣赏...但我的注意力还真就放在这两笔上了......难不能我还有救?{:11_36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0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头盔很结实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1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8-6 00:48
表吓我..虽然不懂得欣赏...但我的注意力还真就放在这两笔上了......难不能我还有救? ...

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6 01:02
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

我很确定我没有啥看这类作品的天赋的...{:11_37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0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良宗介 发表于 2011-8-6 00:54
看来头盔很结实- -

那是相当结实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