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内定培训!?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4 22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1:32
好吧~ 师傅, 请上马

其实我喜欢意大利的那头牛。。。宝马什么还是差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8-4 22:18
整天东跑西颠滴到处拍照,拍美女喷鼻血,喷滴不会肥啦,安啦

哈, 你怎么就知道我拍美女会有鼻血, 嗯, 还是用喷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4 22:18
你大忙人,我就一闲人,你还是好好工作吧,看好你哦

忙啥啊, 吓忙的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4 22:19
其实我喜欢意大利的那头牛。。。宝马什么还是差点

好吧, 小牧现在就去卖血, 师傅, 养你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2:30
好吧, 小牧现在就去卖血, 师傅, 养你不起啊

我自己也养活不起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54
那是我之前一个好朋友拍的, 但是他回国了, 郁闷~ 

我觉得你那个朋友拍的都很好,有几张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 很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会社当社会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53
呵呵, 你好像经常在网上啊

手机挂着呢,没事就上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2:07
有时间更新照片啊, 呵呵, 老怀念那边了

回家弄啊,照了很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