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内定培训!?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4 23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3:07
行吧, 等你的消息了, 呵呵

先睡了,明天要去香格里拉,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3:05
呵呵, 一起加油吧, 攒好盘缠, 不然连木马都买不起啊

是啊,我现在在换驾照呢。。。到时候实在不行,我就去帮人开车,先爽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~~ 这一晚上就快5000了,有没有那么火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不错 这样子 真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菱商事?三井物産?Or 住友商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0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2:30
哈, 你怎么就知道我拍美女会有鼻血, 嗯, 还是用喷的啊?

流滴太木动感鸟,喷滴多壮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2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了?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2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牧的贴要顶的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2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穿西装果然不一样哇,一个字,帅!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