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内定培训!?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-8-5 08:51
顶一个 这小伙 将来进会社了 迷倒一片小姑娘啊 哈哈

唉,就大妈还能对付点,小姑娘? 呵呵, 不是那块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宇浩 发表于 2011-8-5 07:53
我怎么感觉像小牧是在忍住不笑的时候照的照片呢!

呵呵,难得严肃一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+6= 发表于 2011-8-5 06:56
帮你顶一下

谢谢你,12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oychen.my265 发表于 2011-8-5 03:33
恭喜恭喜

呵呵,谢谢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-8-5 03:21
难怪看你最近都是在拍别人呢

你现在知道我的痛苦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5 03:03
我基本上留几个字就走

嗯,这点我也看出来了~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8-4 23:10
凑和,吃油

啥牌的车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╰︶凌寞 发表于 2011-8-4 23:15
好啊,师傅什么时候有空啊??

具体QQ上说~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8-4 23:15
恭喜啊

看到你的相片了, 呵呵, 不错啊, 也拍了不少不错的作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5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ly070128 发表于 2011-8-4 23:16
今天发的,人气已经那么旺了啊···我也来了··

嗯? 呵呵,头像有点眼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