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内定培训!?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1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8-4 21:15
恭喜

呵呵, 好久不见了, 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美食问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1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4 21:18
里面的吃的又不都归你管 ,...

呵呵, 现在是里面的副店长, 还是可以给你些サービ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1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4 21:25
哇咔咔,真聪明都会抢答啦

好吧~ 师傅, 请上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1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1:31
呵呵, 好久不见了, 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美食问世?

就昨天做鸟个红烧肥肠拍照留念鸟,其他都忽略不计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1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子独舞 发表于 2011-8-4 21:29
不会是三菱商事吧,年薪千万?

呵呵, 没那么多, 初任给20多万, 东京的平均水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1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8-4 21:33
就昨天做鸟个红烧肥肠拍照留念鸟,其他都忽略不计,哈哈

在哪里? 我去看看,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1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1:34
在哪里? 我去看看, 呵呵

木有放电脑也木有发小春哇,拍照水平太差鸟
对鸟昨天发鸟一个哈哈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22337-1-1.html
本来很好吃,却拍滴好难看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1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1:32
呵呵, 现在是里面的副店长, 还是可以给你些サービス的




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1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52
还可以啊, 呵呵, 基本的做好就可以了

{s:1:008}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1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