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8-4 21:15 恭喜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4 21:18 里面的吃的又不都归你管 ,...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4 21:25 哇咔咔,真聪明都会抢答啦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1:31 呵呵, 好久不见了, 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美食问世?
王子独舞 发表于 2011-8-4 21:29 不会是三菱商事吧,年薪千万?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8-4 21:33 就昨天做鸟个红烧肥肠拍照留念鸟,其他都忽略不计,哈哈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1:34 在哪里? 我去看看, 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1:32 呵呵, 现在是里面的副店长, 还是可以给你些サービス的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52 还可以啊, 呵呵, 基本的做好就可以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