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内定培训!?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4 20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19:19
啊? 你不是组织去取经了么? 呵呵,现在被哪个洞的妖怪抓了?

我还在和皇帝墨迹取经经费的问题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0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19:20
唉,小徒弟们的技术还要多加强啊

你之前有个拍自己的帖子,那些照片都是你小徒弟帮你拍的吗?我觉得拍的很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0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チャーミー 发表于 2011-8-4 20:10
我要求不高,只要能发贴就行了,现在能发了,呵呵,不用刷了我 ...

呵呵, 这么急? 发什么贴? 呵呵, 一会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0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4 20:12
骗纸 我才不信呢

你又不是开超市的

呵呵, 话说我就在7-11打工呢 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0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4 20:21
为啥保密?

朋友知道就可以了, 这边太高调了, 呵呵, 今天就为发发照片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0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8-4 20:23
小牧太认真了

还可以啊, 呵呵, 基本的做好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0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4 20:26
既然来了就帮师傅再顶一个

呵呵, 你好像经常在网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0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与千寻千百度 发表于 2011-8-4 20:31
恭喜帅哥

呵呵, 谢谢~ 你要拍照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0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4 20:32
我还在和皇帝墨迹取经经费的问题那

猪啊, 狗啊, 都凑齐了? 等等, 猪不会就是我吧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0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-8-4 20:40
你之前有个拍自己的帖子,那些照片都是你小徒弟帮你拍的吗?我觉得拍的很好啊 ...

那是我之前一个好朋友拍的, 但是他回国了, 郁闷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