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内定培训!?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4 22:38
我自己也养活不起自己

呵呵, 一起加油吧, 攒好盘缠, 不然连木马都买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-8-4 22:39
我觉得你那个朋友拍的都很好,有几张很漂亮

呵呵, 是啊, 我朋友挺厉害的, 可惜回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xzosaka1 发表于 2011-8-4 22:48
小伙 很帅

呵呵, 一穷二白还待努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8-4 22:51
进会社当社会人

混社会讲究黑白通吃, 大哥, 你的车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4 22:56
手机挂着呢,没事就上来看看

我也经常挂手机, 呵呵, 但还是喜欢电脑打字, 手机字太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3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4 23:01
回家弄啊,照了很多了

行吧, 等你的消息了,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3:06
混社会讲究黑白通吃, 大哥, 你的车不错

凑和,吃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05
嗯,有时间再出来拍几组片子 

好啊,师傅什么时候有空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3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发的,人气已经那么旺了啊···我也来了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