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53 呵呵, 谢谢~ 你要拍照片?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05 有这句台词么?
千与千寻千百度 发表于 2011-8-4 20:57 嗯,想在暑假期间拍点照片,帅哥有空吗?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4 20:57 有啊,我今天才看的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58 可以啊, 呵呵, 你QQ叫什么名字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51 呵呵, 话说我就在7-11打工呢 ~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54 猪啊, 狗啊, 都凑齐了? 等等, 猪不会就是我吧
千与千寻千百度 发表于 2011-8-4 21:04 短信你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