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内定培训!?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4 22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03
天气好么?可以登上去吗?

今天可以,夏天了,基本上都可以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1:34
呵呵, 没那么多, 初任给20多万, 东京的平均水平

被我猜对了?三菱商事可是嗷嗷有钱的主儿。
要算年薪多少,赚多了小心我打劫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子独舞 发表于 2011-8-4 22:01
被我猜对了?三菱商事可是嗷嗷有钱的主儿。
要算年薪多少,赚多了小心我打劫你 ...

呵呵, 不怕你打劫啊, 真没有那么多, 三菱很大, 不是每个社员都可以拿的比较多的年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4 22:00
今天可以,夏天了,基本上都可以爬的

有时间更新照片啊, 呵呵, 老怀念那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8-4 21:39
木有放电脑也木有发小春哇,拍照水平太差鸟
对鸟昨天发鸟一个哈哈
http://www.xiaochuncnjp.com ...

看见了, 呵呵, 害的我刚吃饱又饿了, 唉, 肥了咋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4 21:42

呵呵, 小熊真可爱 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8-4 21:47
  

{s:1:006} 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2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f2008 发表于 2011-8-4 21:47

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2:07
看见了, 呵呵, 害的我刚吃饱又饿了, 唉, 肥了咋整?

整天东跑西颠滴到处拍照,拍美女喷鼻血,喷滴不会肥啦,安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2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0:59
好的, 我有空去温习一下, 好久没看星爷的电影了

你大忙人,我就一闲人,你还是好好工作吧,看好你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