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内定培训!?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5 03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3:07
我也经常挂手机, 呵呵, 但还是喜欢电脑打字, 手机字太小了

我基本上留几个字就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3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3:05
呵呵, 是啊, 我朋友挺厉害的, 可惜回国了

难怪看你最近都是在拍别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3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6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7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感觉像小牧是在忍住不笑的时候照的照片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08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 这小伙 将来进会社了 迷倒一片小姑娘啊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0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1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做啥业务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4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8-5 11:52
具体做啥业务的?

营业职,也就混口饭吃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4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xin. 发表于 2011-8-5 10:35

{s:1:001}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