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3:07 我也经常挂手机, 呵呵, 但还是喜欢电脑打字, 手机字太小了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3:05 呵呵, 是啊, 我朋友挺厉害的, 可惜回国了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8-5 11:52 具体做啥业务的?
小xin. 发表于 2011-8-5 10:3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