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内定培训!?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9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4 19:10
这个会社不错, 看你空间了

呵呵, 保密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9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4 19:21
还隐约透露着青涩~

呃~ 大哥, 我都快30了啊, 还青涩呢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9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19:22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19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チャーミー 发表于 2011-8-4 19:26

呵呵, 大哥刷积分吧, 呵呵, 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9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18:09
呃~~ 你这时候是回酒店了还是咋了?~

是啊, 今天去了玉龙雪山, 就直接回来了, 呆会再去酒吧泡一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9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19:23
呃~ 大哥, 我都快30了啊, 还青涩呢 

[.78ABE12.]跟我一比,青涩的很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9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19:28
呵呵, 大哥刷积分吧, 呵呵, 加油!

{s:1:011}嗯,是刷积分,不过不是大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9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19:19
这话好像在哪里听过? 

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吧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9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19:22
小徒弟赶紧练习啊, 我还等你给我拍照呢

好啊,好啊,我会抓紧时间练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0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4 19:33
是啊, 今天去了玉龙雪山, 就直接回来了, 呆会再去酒吧泡一泡

天气好么?可以登上去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