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09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最近没啥好玩滴事儿发生,唉,比较无聊,又下雨鸟,所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 14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下雨天闲着也系闲着,阿姨木有下雨天打孩子滴习惯,家里也木虾米材料可供做大菜虾米滴。。。。。
ps:不会做饭,说虾米难看,看着不好吃滴,随您去说吧,反正您也吃不到就说@#¥……&滴,明白吧
pps:数数材料吧----蟹肉咖喱面-----自己取滴名字
里面有冲绳滴海苔,香川滴洋葱和神户滴冬瓜还有京都滴豆腐{s:1:009}其实都系炒菜剩下滴材料,乱煮在一起滴,哈哈


未命名22.jpg

点评

看起来不错, 很有食欲  发表于 2011-8-4 21:41
发表于 2011-8-3 14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4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偶家来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4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来妈妈 发表于 2011-8-3 14:10
上偶家来吧。

{s:1:007}偶家这里哈下雨捏,哈想下午出去买菜捏,家里快木有水喝木有菜吃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1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搭配的不错, 呵呵, 就不知道味道如何? 有机会去尝一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1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21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1:41
颜色搭配的不错, 呵呵, 就不知道味道如何? 有机会去尝一尝

我也刚想说
味道如何不好说
照片效果不错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1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4 21:41
颜色搭配的不错, 呵呵, 就不知道味道如何? 有机会去尝一尝

呵呵,欢迎,给偶宝宝做滴,小盆友不爱吃蔬菜,只能偷偷往里面放鸟冬瓜,洋葱,海苔虾米滴,看着好看就稀里糊涂滴吃鸟两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1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Yutyママ 发表于 2011-8-4 21:44
我也刚想说
味道如何不好说
照片效果不错

谢谢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1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精排骨 发表于 2011-8-4 21:44
肯定好吃

呵呵,终于把头像的肘子换成排骨啦,这样才对题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