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5
真正的米钱人应该向偶看齐...
连驾照都米钱考...

你是不是要说你有个司机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5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7
没办法。。。偶喜欢大车啊。。。之前的车也费油。。但是这个费的有点夸张了。。。 ...

呵呵,后悔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9
呵呵,后悔了吧

砸手里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5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7
你是不是要说你有个司机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
...是啊...就是你了....朕要出行了....速度过来候驾{:11_36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1
...是啊...就是你了....朕要出行了....速度过来候驾

您老人家在新宿。。。离我稍微远了点啊。。。来长野找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5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7
没办法。。。偶喜欢大车啊。。。之前的车也费油。。但是这个费的有点夸张了。。。 ...

嗯,可以考虑转让给偶,偶的油费不用自己出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4
嗯,可以考虑转让给偶,偶的油费不用自己出。哈哈

O(∩_∩)O哈哈~虽然本人是无业游民。。。每个月几万油费还。。。MAAMA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5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6
O(∩_∩)O哈哈~虽然本人是无业游民。。。每个月几万油费还。。。MAAMAA

嗯,很大气的闺女。不愧是东北人((mk07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5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0 15:57
嗯,很大气的闺女。不愧是东北人

你哪里人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6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5:58
你哪里人啊。。。。

天津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