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5 真正的米钱人应该向偶看齐... 连驾照都米钱考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7 没办法。。。偶喜欢大车啊。。。之前的车也费油。。但是这个费的有点夸张了。。。 ...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9 呵呵,后悔了吧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7 你是不是要说你有个司机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1 ...是啊...就是你了....朕要出行了....速度过来候驾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4 嗯,可以考虑转让给偶,偶的油费不用自己出。哈哈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6 O(∩_∩)O哈哈~虽然本人是无业游民。。。每个月几万油费还。。。MAAMAA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0 15:57 嗯,很大气的闺女。不愧是东北人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15:58 你哪里人啊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