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2 12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 现在想一想,你养一辆车, 等于一条小狗的费用, 你再加一条小狗, 就是两条小狗的费用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2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2 12:45
嗯, 现在想一想,你养一辆车, 等于一条小狗的费用, 你再加一条小狗, 就是两条小狗的费用... ...

恩 养狗不现实。。。我弟说他跟狗之间我只能选一个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2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2 12:50
恩 养狗不现实。。。我弟说他跟狗之间我只能选一个。。。。

嗯, 那你可以考虑放我这养, 不就解决问题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3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怎么现在女孩都喜欢大黑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2 12:54
嗯, 那你可以考虑放我这养, 不就解决问题了?

我狗放你那养。。。呵呵 这主意不错。。。回头我研究研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7-22 13:17
怎么现在女孩都喜欢大黑车啊

怎么着 让你产生共鸣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3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2 13:25
怎么着 让你产生共鸣了啊

我其实蛮想试试开大黑越野啥感觉

PS: 开了5年seden和coupe的偶偷偷的路过一下

点评

我是女人。我不敢开轿跑。。。我怕被人家误会哈  发表于 2011-7-22 13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7-22 13:37
我其实蛮想试试开大黑越野啥感觉

PS: 开了5年seden和coupe的偶偷偷的路过一下  ...

我也是开够白车才换黑车的。。。啥时候有银子了 挑战一下红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3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2 13:39
我也是开够白车才换黑车的。。。啥时候有银子了 挑战一下红色的



LZ换了红色卡丽拉记得借偶玩玩

顺手一问,LZ在东京还是哪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3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7-22 13:40
LZ换了红色卡丽拉记得借偶玩玩

顺手一问,LZ在东京还是哪儿 ...

我在乡下。。。东京那么大的地方。。。俺可不敢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