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1 23:06 帅哥。。。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的车啊。。有钱的话我一定会买路虎的。。。绝对的目标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2 有血性。有霸气的男人或女人,都希望有辆属于自己的路虎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5 我的超级梦想。。。徘徊在BMWX5和路虎之间吧。。。30岁之前搞定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9 那你离30岁之前,还有几年??? 你肯定是个有血性的女孩.服输的女孩.
牛X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2 香车美女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2 11:17 有一次走在路上,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停在我身边,差点轧到我的脚,我当时就把奋斗目标改成了布加迪。{s:1:l ...
lucky33 发表于 2011-7-22 00:44 人比车靓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