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1 23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1 23:06
帅哥。。。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的车啊。。有钱的话我一定会买路虎的。。。绝对的目标 ...

有血性。有霸气的男人或女人,都希望有辆属于自己的路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2
有血性。有霸气的男人或女人,都希望有辆属于自己的路虎。

我的超级梦想。。。徘徊在BMWX5和路虎之间吧。。。30岁之前搞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3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5
我的超级梦想。。。徘徊在BMWX5和路虎之间吧。。。30岁之前搞定

那你离30岁之前,还有几年???

你肯定是个有血性的女孩.服输的女孩.

  BMWX5和路虎,只要你努力了,它们都会被你征服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23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9
那你离30岁之前,还有几年???

你肯定是个有血性的女孩.服输的女孩.

还有不几年啦。。。话说在日本买个好车 应该不难。。。难得是如何过上配合好车的好生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00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2
香车美女

人比车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06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1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次走在路上,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停在我身边,差点轧到我的脚,我当时就把奋斗目标改成了布加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1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2 11:17
有一次走在路上,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停在我身边,差点轧到我的脚,我当时就把奋斗目标改成了布加迪。{s:1:l ...

哥。。。你留言就留言呗。。后面的那表情太让人遐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1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9
那你离30岁之前,还有几年???

你肯定是个有血性的女孩.服输的女孩.

行。。。托帅哥吉言 我努力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1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ky33 发表于 2011-7-22 00:44
人比车靓!

你比他有眼光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