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寒寒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晒晒我的新车。。。嘿嘿!老年人的第二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1 18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1 12:11
呵呵, ~ 你的头像~

够不够霸气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18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22:01
O(∩_∩)O哈哈~我喜欢这风格。。没办法啊

太颠覆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1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1 13:19
有这么烧钱的玩具吗。。。。

当然有了!这刚那到那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1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桑。

   应该比国内的些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6
超级喜欢彪悍的车啊。。。性格问题哈

其实你可以考虑考虑 陆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1 22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23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1:53
其实你可以考虑考虑 陆虎

帅哥。。。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的车啊。。有钱的话我一定会买路虎的。。。绝对的目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23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1:52
尼桑。

   应该比国内的些吧。

好不好不知道 比国内便宜些倒是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23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1 23:07
好不好不知道 比国内便宜些倒是真的

应该不国内的要便宜点吧。

不过这款车。看起来挺霸气的。是男人喜欢的类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0
应该不国内的要便宜点吧。

不过这款车。看起来挺霸气的。是男人喜欢的类型 ...

呵呵。。。我是男人。。。KAN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