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1 12:11 呵呵, ~ 你的头像~
使用道具 举报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0 22:01 O(∩_∩)O哈哈~我喜欢这风格。。没办法啊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1 13:19 有这么烧钱的玩具吗。。。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6 超级喜欢彪悍的车啊。。。性格问题哈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1:53 其实你可以考虑考虑 陆虎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1:52 尼桑。 应该比国内的些吧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1 23:07 好不好不知道 比国内便宜些倒是真的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21 23:10 应该不国内的要便宜点吧。 不过这款车。看起来挺霸气的。是男人喜欢的类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