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7 12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2:01
你准备买了? 我其实想搞一个的。
我现在狠困惑的就是小孩不愿意做安全座椅,一坐上去就要嚎啕大哭,非要 ...

你老婆抱着他坐后排不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2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2:01
你准备买了? 我其实想搞一个的。
我现在狠困惑的就是小孩不愿意做安全座椅,一坐上去就要嚎啕大哭,非要 ...

你这有正当理由,可以公款买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2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2:09
你老婆抱着他坐后排不行吗?

现在只能这样,抱着坐后排,又不安全,还有被抓的风险,可小孩子不坐也没办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2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2:12
你这有正当理由,可以公款买啊。

我老婆说,不买,可以练就我的火眼晶晶,说是为了我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2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2:08
恩,远程控制暂时安不上了,就想把钱投到狗上吧,这个还不贵,可以接受。等我把地址,发给你哦。nnd,普 ...

恩,日本着经济形势,我估计日本警察也许会越来越无耻,装一个有备无患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3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2:19
现在只能这样,抱着坐后排,又不安全,还有被抓的风险,可小孩子不坐也没办法。 ...

坐后排还是不太安全,你车屁股小。尽量还是别坐后边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3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2:19
我老婆说,不买,可以练就我的火眼晶晶,说是为了我好

那你只能用私房钱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3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2:20
恩,日本着经济形势,我估计日本警察也许会越来越无耻,装一个有备无患吧。 ...

我也是这么想,特别是看了你这个帖子,觉得越来越紧迫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3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7 10:35
哦啦~~~

看到那个盖子了,但是,但是不知道怎么用劲把它取下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9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楼好高啊...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1 +111 收起 理由
名城大个 + 11 + 111 赞一个!有空多来支持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