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10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3:05
看到那个盖子了,但是,但是不知道怎么用劲把它取下来。

感冒了,头很疼,中午回家睡觉去,盖楼都没力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0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0:14
感冒了,头很疼,中午回家睡觉去,盖楼都没力气了

怎么?昨天回家休息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11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0:30
怎么?昨天回家休息了?

没有,昨天晚上回家吃药就睡觉了。捂了好多汗,早上好了不少,就来上班了。
结果越来越不行,下午回家睡觉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1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25
没有,昨天晚上回家吃药就睡觉了。捂了好多汗,早上好了不少,就来上班了。
结果越来越不行,下午回家睡 ...

哦,那你这感冒还挺严重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11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1:28
哦,那你这感冒还挺严重啊。

恩,今天还咳嗽,有痰,头重脚轻。 中午回家睡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1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30
恩,今天还咳嗽,有痰,头重脚轻。 中午回家睡觉。

那就别盖楼了,回家睡觉吧。飞飞也不来盖楼了,停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11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1:31
那就别盖楼了,回家睡觉吧。飞飞也不来盖楼了,停工了。

他估计真潜水去情感版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1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25
没有,昨天晚上回家吃药就睡觉了。捂了好多汗,早上好了不少,就来上班了。
结果越来越不行,下午回家睡 ...

好好休息吧……
让你折腾…
身子虚了吧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1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32
他估计真潜水去情感版了吧

千真万确的。

他在那泡mm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1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1:28
哦,那你这感冒还挺严重啊。

拆车进度怎么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