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1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0:54
好,努力。努力,

你的车轱辘是アルミ吗?

不是,没舍得花钱换,上次换轮胎想换的呢,后来还是放弃了,能不花钱就不花钱啊。
你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1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1:06
不是,没舍得花钱换,上次换轮胎想换的呢,后来还是放弃了,能不花钱就不花钱啊。
你的呢? ...

也不是,换也得花4,5万,还得花换轱辘的工钱,暂时就不换了。

要不氮气白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1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了灌水贴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1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0:37
不是,普通的无尘室而已了。

今天好像感冒了,冒虚汗,嗓子疼,一点精神都没有  ...

我嗓子还是有点难受,可能也要感冒。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1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1:08
也不是,换也得花4,5万,还得花换轱辘的工钱,暂时就不换了。

要不氮气白充了。 ...

那东西就是好看,轻量化。 但是如果买的一般的铝,那也轻不到哪里去,还不如不买。
所以我不在那上面投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1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1:19
那东西就是好看,轻量化。 但是如果买的一般的铝,那也轻不到哪里去,还不如不买。
所以我不在那上面投钱 ...

恩,说的对,飞飞说得10万左右的才能轻,那我是坚决不投那个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1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飘扬 发表于 2011-6-7 11:12
成了灌水贴- -

洪水中间还是夹着那么点点有用的东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1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1:13
我嗓子还是有点难受,可能也要感冒。

喝水吧,狂喝,我中午去医务室看看体温,不行我就回家休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1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1:31
恩,说的对,飞飞说得10万左右的才能轻,那我是坚决不投那个钱。 ...

太贵,我也不投,没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1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1:40
喝水吧,狂喝,我中午去医务室看看体温,不行我就回家休息了。

真幸福啊,可以回家休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