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09:33 你拆过你家车没有,就是电器部分,装个外部设备啥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09:34 唉,真是可怜的娃娃啊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09:54 没有,你准备动手的?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09:54 说不定人家好几个马甲乱飞,已经聊的火热呢,我们就准备参加她的美女海边泳装运动会就行了 {s:1:victory ...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0:00 我不想用点烟器的电源。其实就是从车的配线板接个电源出来, 到店里装,需要3,4千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0:03 估计是啊,在情感版里没看到飞飞啊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0:10 你去网上搜索看看有没有别人留下的可以参考的东西呢,我觉得日本的网上这点还是蛮多的,你的又是丰田车, ...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0:16 恩,我去找找。你今天不下现场了?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7 10:19 把方向盘下边的护板拆掉 看看有没有保险丝盒..没准在那里边能找到电源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