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7 10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0:22
预计下午下去,能不下就不下,浑身包的只露俩眼睛,一点都不爽。

呵呵,无菌实验室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0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0:33
呵呵,无菌实验室吗?

无尘,不是无菌。  我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0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11-6-7 10:35 编辑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0:33
哦。谢谢大pg,中午去看看。


哦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0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0:34
无尘,不是无菌。  我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菌的

哦。那不错啊。
你不会是做生物实验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0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0:35
哦。那不错啊。
你不会是做生物实验吧。

不是,普通的无尘室而已了。

今天好像感冒了,冒虚汗,嗓子疼,一点精神都没有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0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0:37
不是,普通的无尘室而已了。

今天好像感冒了,冒虚汗,嗓子疼,一点精神都没有  ...

哦,是不是睡觉的时候把被踹了?
我早上起来鼻子有点不太舒服,现在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0:39
哦,是不是睡觉的时候把被踹了?
我早上起来鼻子有点不太舒服,现在好了。 ...

昨天就开始了,没太注意,今天更严重了。
应该不是夜里着凉的。 只能狂喝水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0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0:45
昨天就开始了,没太注意,今天更严重了。
应该不是夜里着凉的。 只能狂喝水了。。。 ...

感冒一般都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好。
吃药只是缓解症状。实在挺不住,就吃药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0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0:48
感冒一般都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好。
吃药只是缓解症状。实在挺不住,就吃药吧。 ...

我想把这个症状扼杀在摇篮里的 , 看看今天能不能成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0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0:50
我想把这个症状扼杀在摇篮里的 , 看看今天能不能成功了

好,努力。努力,

你的车轱辘是アルミ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