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7 11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1:40
太贵,我也不投,没钱。。。

你是把钱投到娃身上了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1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1:41
真幸福啊,可以回家休息。

如果在康复和上班中间让我选一个,我肯定选立马康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1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1:39
洪水中间还是夹着那么点点有用的东西的

说的在理啊。什么都要有一点,才不乏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1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1:42
如果在康复和上班中间让我选一个,我肯定选立马康复

咋了?不上班扣工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1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6-7 11:44 编辑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1:42
如果在康复和上班中间让我选一个,我肯定选立马康复

gps电子狗,3.0液晶,乐天上卖15800,返还1500点。带电源直接电源线,带sd卡,不算贵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1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1:43
咋了?不上班扣工资?

不扣啊,头重脚轻的难受,回家躺着也难受,宁愿早点恢复正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1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1:42
说的在理啊。什么都要有一点,才不乏味。

考验大家体力的时候了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1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1:45
不扣啊,头重脚轻的难受,回家躺着也难受,宁愿早点恢复正常。

回家又老婆陪,也不错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2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11:44
gps电子狗,3.0液晶,乐天上卖15800,返还1500点。带电源直接电源线,带sd卡,不算贵把 ...

你准备买了? 我其实想搞一个的。
我现在狠困惑的就是小孩不愿意做安全座椅,一坐上去就要嚎啕大哭,非要人抱,被警察看到估计要爱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2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12:01
你准备买了? 我其实想搞一个的。
我现在狠困惑的就是小孩不愿意做安全座椅,一坐上去就要嚎啕大哭,非要 ...

恩,远程控制暂时安不上了,就想把钱投到狗上吧,这个还不贵,可以接受。等我把地址,发给你哦。nnd,普通道,我要是不超速,后面都快贴我屁股了,超速吧,害怕警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