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8 11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8 11:34
拆车进度怎么样啊?

看到那个盖子了,但拆不下来。

不知道怎么使劲,怕使劲弄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11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1:33
千真万确的。

他在那泡mm呢。

被你发现了? 悄悄告诉我他马甲叫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11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8 11:33
好好休息吧……
让你折腾…
身子虚了吧…

{s:1:006}那天晚上看网球的时候可能受凉了, 昨天就不对劲,果然感冒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1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36
被你发现了? 悄悄告诉我他马甲叫啥?

呵呵,他昨天忘了穿了,所以地球人都知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1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37
那天晚上看网球的时候可能受凉了, 昨天就不对劲,果然感冒了。。。。。。 ...

热伤风很难受,快点好吧。对了,你母亲是3个月的签证吧?还没带她老人家出去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1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1:36
看到那个盖子了,但拆不下来。

不知道怎么使劲,怕使劲弄坏了。

没准在板的下边有螺丝…
就是脚底的前边有一边一个…
你把脑袋伸进去,拿手点照,看看就知道了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1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37
那天晚上看网球的时候可能受凉了, 昨天就不对劲,果然感冒了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开窗了??我现在在家只穿内裤睡……不过也盖被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11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1:37
呵呵,他昨天忘了穿了,所以地球人都知道了。

你说我们是该去给他加油呢,还是去看看他怎么丢人呢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11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1:38
热伤风很难受,快点好吧。对了,你母亲是3个月的签证吧?还没带她老人家出去玩? ...

没有,她天天带孙子,,也没心情去玩, 就在横滨周围走走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1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8 11:39
没准在板的下边有螺丝…
就是脚底的前边有一边一个…
你把脑袋伸进去,拿手点照,看看就知道了… ...

{s:1:008}
这个我没想到,中午再去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