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6-8 11:41 开窗了??我现在在家只穿内裤睡……不过也盖被…
使用道具 举报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41 你说我们是该去给他加油呢,还是去看看他怎么丢人呢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1:44 昨天他是失误了,估计咱们再去,他就穿马甲了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46 那就逮着失误的那一楼使劲灌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1:43 睡觉从来不穿。。。。的飘过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8 11:47 呵呵,大pg,还需要我们,怎么办?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51 老婆不让你穿? 还是造人太匆忙了,来不及穿?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8 11:51 那你等等,等我病好了,盖几个楼还是没问题的 , 我也舍不得大屁股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