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09:22 呵呵,乡下安静啊。年龄大了,就不喜欢喧闹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09:25 我好像没看到么, 莫非他玩起了潜伏?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09:26 好象是啊,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。好像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09:27 最近考虑装个电子狗,但是,不知道那电源线头往哪里接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09:26 是啊,乡下路宽人稀,有啥突发情况,跑路都好跑,这城里出城就要出半天 ...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7 09:30 nono,乡下的路才窄呢,只有开国道才爽,其它都是宰道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09:32 我就喜欢钻小路,爽啊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09:29 有钱折腾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7 09:29 被大pg伤害了,可怜的娃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