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22:32 我自己干的 总不能叫我儿子一起做饭吧 我面太软了 家里剩下的面都做了 最后水放西了也面粉了 不过我没放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22:36 去买25kg的面吧 我估计一冬天肯定能吃完 昨天买了袋面,今天快没了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23:51 你哪人啊 好能吃面食啊 我家是大米多一些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9 01:06 我家米也多阿 一个月15kg,如何? 今天做的皮萨
limochou 发表于 2010-10-29 10:58 不错哦,我也买个来试试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22:21 我的机子可以装电动机,自动的 还有另外配的啥装置是做意大利面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