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九月的栀子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4 忘记问了。这个需要和面吗?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7 不把面和好 就面粉咋出面条啊
粉皮 发表于 2010-10-28 19:52 5年以前买过一台,5000元,当时那个高兴,以为把饺子皮问题解决了。可实际用起来吧,又费时又费力,不好用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