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更新~~~~~~~自己做的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28 18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也想买一个了!不知道实用不?是不是收拾起来很麻烦?占地方吗?

点评

你看就知道了 不太大 和座机电话差不多吧 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8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也没看到这个机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记问了。这个需要和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月的栀子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4
忘记问了。这个需要和面吗?

不把面和好 就面粉咋出面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8:47
不把面和好 就面粉咋出面条啊

哦,看来我不够傻,哈哈,还奇怪呢,面粉咋就能变成面条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9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两天刚显摆过,今天压面条的时候,细面条的那个刀已经不好用了,非常不灵活果然便宜没好货。以前在国内用的,用了十几年都不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9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5年以前买过一台,5000元,当时那个高兴,以为把饺子皮问题解决了。可实际用起来吧,又费时又费力,不好用,偶尔想玩的时候用一下,前几天看你的帖子,还想问你有什么好机器做面条,搞来搞去又是这个东东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20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皮 发表于 2010-10-28 19:52
5年以前买过一台,5000元,当时那个高兴,以为把饺子皮问题解决了。可实际用起来吧,又费时又费力,不好用, ...

看来这个机器风靡全球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20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想买那个放米进去可以做面包出来的机器,
不过去年买了一个面包机没用过几次,老公不同意我再买了!

点评

偶老公看中了,可家里没地方落脚,俺否定了——换洗碗机,哈哈 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